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PL夏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LPL夏季赛29日开赛 2023LPL夏季赛赛程时间安排

2023-05-24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LPL夏季赛将在5月29日正式开赛!首日比赛将迎来UP对阵AL、TT对阵FPX。现在官方已经公布了夏季赛的全部赛程时间安排,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时间表。

2023LPL夏季赛常规赛赛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在线下门票方面,2023LPL夏季赛上海LPL主场的售票将于5月25日(明日)14:00开启5月29日至6月4日门票售卖。此后每周周一14:00固定开启下周一至下周日的门票售卖。每个比赛日的门票售卖在比赛开始前的1小时停止售卖。

除了上海LPL主场外,苏州LNG主场、深圳NIP主场、西安WE主场将同步于5月25日14:00开启5月29日至6月4日门票售卖,售票详情请参考各俱乐部官微通知;北京JDG主场也将在2023LPL夏季赛开放观众,具体开票时间请关注俱乐部官微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