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视频编辑软件,自动调整照明,视频制作工具,特殊效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干货!5个让你忍不住卧槽的 AI 视频制作工具 好用到起飞!

2023-05-23 12: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AI 视频编辑软件程序可自动执行任务,以向观众制作具有视觉吸引力的内容。通过自动调整照明、颜色和其他元素,这些工具可以快速帮助您创建具有专业外观的视频。此外,编辑软件可以选择、剪切、重新排序和拼接您需要的镜头,以获得更简洁但有凝聚力的故事情节或流程。特殊效果和过渡可以为您的最终产品增添趣味。

以下这几个 AI 视频制作工具,好用到起飞!赶紧收藏!

1、 LumaAI

官网地址:https://lumalabs.ai/

Luma是一种新的通过人工智能使用iPhone创建逼真3D场景的方法。无论您身处何地,都可以轻松地捕捉各种产品、物体、风景和场景。从这些捕捉场景中,可以创建出电影产品视频、TikTok或不可能的相机移动,或者仅仅回想起那一刻的往事。

不需要复杂的激光雷达或其他捕捉设备,只需要一部iPhone11或更新机型即可。简单来说,只要您有iPhone11或更高版本的手机,只需在场景周围拍几张照片,就可以使用LumaAPP生成逼真的3D场景。

借助AR功能,您甚至不必设置关键帧就可以在你的手机上100%完成此操作,无需任何技术经验。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