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Pixel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外吐槽谷歌Pixel Fold:设计梦回2019年 价格荒谬

2023-05-22 21: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2日消息,Phone Aren发文指出,谷歌Pixel Fold定价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50元),是市面上最贵的折叠屏手机之一。

这个价格很荒谬,比OPPO Find N2、小米MIX Fold2等设备贵得多,而且谷歌Pixel Fold设计不出众,电池容量不大,性能也不是最强,而且重量达到了283g,其对手Galaxy Z Fold4重量是263g。

老外吐槽谷歌Pixel Fold:设计梦回2019年 价格荒谬

另外,谷歌Pixel Fold开启内屏后,其粗犷的边框设计让人梦回2019年,跟对手三星Galaxy Z Fold4相比,屏占比完全不占优势。

参数方面,谷歌Pixel Fold配备7.6英寸内屏,分辨率为18402208,外屏是5.8英寸,分辨率为10802092,搭载Google Tensor G2芯片,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是4821mAh,预装Android13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