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站付费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试水付费专属视频 上线视频补给箱专属视频

2023-05-22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B站开始试水付费专属视频,部分B站UP主的动态页面出现了“充电专属”视频的内容。当用户点击相关视频时,会出现“该视频为「视频补给箱专属视频」,开通「30元档充电」即可观看”的提示。

通过点击充电按钮,页面会要求解锁相关视频需要开通每月30元的包月充电。同时,开通此功能的用户还将获得粉丝勋章、额外抽奖等权益。

微信截图_20230522091515.png

微信截图_20230522091526.png

据21财经消息,接近B站的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该功能属于小范围内测阶段,后续运营计划将会视测试效果进一步开展和披露。

根据此前B站“充电计划”相关分配规则,用户充电的收益中,B站会扣除税费和其他费用,将70%的收益分给UP主,剩下的30%则归B站所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