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子公司发布福尔摩斯大模型Formosa Foundation Model

2023-05-22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 消息:根据华硕官方消息,华硕旗下子公司台智云(TWS)在 AIHPCcon AI 超算年会上发布了企业级大型语言模型——“福尔摩斯大模型”(Formosa Foundation Model)。

“福尔摩斯大模型”共有1760亿个参数,可以与 ChatGPT 的 GPT-3.5模型相媲美,支持多国语言。

华硕 (1)

华硕表示,“福尔摩斯大模型”将理解和生成文本的能力与传统中文语义相结合,提供企业级的生成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提供了针对行业应用量身定制的灵活性、安全性和快速优化,同时利用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创造可信的 AI2.0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