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黄老师最新资讯  > 正文

“挖呀挖”黄老师开始转型 与网红文旅局长推广乡村生活节

2023-05-22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黄老师凭借“挖呀挖”这首儿歌一夜成名,近日她又与随州曾都区文旅局长解伟携手,为随州美好乡村生活节打call,引起网友热议。

活动现场,黄老师穿着白色裙装,解伟西装革履,两人在随州洛阳镇的一个景区前手拉手,互送 520 的祝福。黄老师还将她的“招牌歌”改编成“在炎帝故里的土地上,挖呀挖呀挖”。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利用黄老师的网络知名度,向全国和全世界展现随州曾都区的美景和文化。

活动期间,黄老师走访了随州曾都区的多个旅游点,并与当地居民进行了友好互动。

不过,视频一出,黄老师的素颜形象遭到了一些网友的“吐槽”。

对此,解伟局长表示,黄老师是作为志愿者和客人来到随州,身体不适严重呕吐致憔悴,也没法化妆,但她仍然按时到达公益活动现场,“她人非常随和,一直认真和小朋友互动”,敬业精神非常难得,希望大家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