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女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爸爸提前给30岁单身女儿准备520礼物:浪漫也可以是爸爸给的

2023-05-19 22:33 · 稿源: 快科技

5月19日消息,据点时新闻报道,广东广州一位女生在520前夕收到爸爸为自己准备的情人节礼物,还有花束和卡片。卡片留言称:不要因为到了年龄就为结婚而焦虑。爸爸还特意为女生预约了520美甲晚餐等,希望她永远是那个爱美的小公主。

当事女生称:她今年30岁,被亲戚催婚催烦了,她觉得结婚不能强求,爸爸很支持她。而且爸爸本身是个很懂浪漫的人,就像一个恋爱大师,每次节日都给足了妈妈仪式感。

据悉,520是信息时代的网络情人节,该节日中的日期520”被喻成我爱你”,后来,521”也逐渐被情侣们赋予了我愿意、我爱你”的意思。

节日里,朋友圈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晒幸福”;婚登处更是掀起结婚狂潮,比情人节还受欢迎。玫瑰花和玩具熊大卖,餐馆和电影院爆满,微信群里5.20”或52.0”的红包飞来飞去,朋友圈里的节日祝福都配上一句爱情箴言,甜蜜满满。

网上520”礼品的销售也很火爆,杯子、巧克力、拼图、木梳、情侣衫商品五花八门,只要能跟情侣沾点边的,商家们都借520”大肆宣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