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澳洲移民最新资讯  > 正文

澳洲移民政策颠覆性改革 “澳新跳板”瓦努阿图获青睐

2023-05-19 09: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澳洲移民政策改革正式启动,政府一方面为所有临时技术移民提供获得PR渠道,也会为留学生创造更直接、简单的移民通道,一方面更严格地审查学签的真实性,也就是说中国中产家庭最喜欢先留学后移民方式,门槛以前没有提高,几乎所有澳洲的“野鸡学校”半工半读、全工零读,都将不复存在。

同时,澳洲投资移民的最 低投资要求从 75 万澳元提高到了 150 万澳元。

B站有up主戏称澳洲这次移民政策改革的目的,是要把真正有技术的“狼”留下来,而把混入狼群的哈士奇筛回家。

据澳洲主要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在澳洲华人人口约 140 万,足以显示中国人对澳洲的偏爱。所以澳洲移民政策改革,对这些想要移民澳洲的申请人来说,可以说是移民梦碎,要知道很多人是持澳洲旅游签去的,最多才可以停留 3 个月,这其中还有一部分是陪读家长,对于他们来说就更增添了繁琐麻烦。于是很多人将移民的目光转移至澳洲附近的国家瓦努阿图。

瓦努阿图位于南太平洋西部,澳洲以东,与澳大利亚两小时航程,从布里斯班、悉尼和墨尔本到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都有直飞航班,很多澳洲人来此度假置业,所以瓦努阿图历来有“澳新后花园”之称。澳洲对瓦国长期的援助关系,使得两国关系非常紧密。全球只有两个国家在瓦努阿图设有大使馆,一个是澳大利亚,另一个就是中国。中瓦关系也非常不错,同为太平洋国家,瓦国有是一带一路合约国。而瓦努阿图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设有大使馆。 2023 年初,澳大利亚与瓦努阿图初步敲定互相免签协议,并且承诺开放 3000 个移民名额给南太区域国家,其中大部分名额承诺给到瓦努阿图。

对于想要移民澳洲条件不允许,想找他国做跳板的中国申请人,瓦努阿图几乎可算是天选之国。

持有瓦努阿图绿卡或者护照,都可以申请澳洲长期签证。因为同属英联邦成员国身份,申请澳新移民相对更为简单。要知道中国移民澳洲,与瓦努阿图移民澳洲,几乎等同于出国和出省的区别,从意义和难易程度上都不可同日而语。

还有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投资门槛。

瓦努阿图投资移民CIIP项目规定,投资 10 万美元起,即可获得瓦努阿图护照,而且下证速度可以说是目前全球最快, 1 个月左右即可领证。

想去澳洲留学的申请人,取道瓦努阿图也不必担心耽搁学业。瓦努阿图属于英联邦成员国,与英联邦学分共享,有幼、小、中、高不同学习阶段的优质国际学校可供选择,同时还可以对接澳新大学。通过CIIP拿到瓦国护照,还可以免入学中介费。

据澳洲移民局消息,从 2023 年 7 月 1 日起,澳洲投资移民的费用将上涨40%。这意味着目前 4240 澳元企业家类别的费用, 6270 澳元商业创新和投资者类别的费用,以及9, 195 澳元重大投资者类别的费用将大幅增加。对于想要走投资移民方式移民澳洲的申请人,在这种情况下,除了要关注政策变化,换种思路取道瓦努阿图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