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湖最新资讯  > 正文

知情人称年租金284万西湖商亭不贵 回本不成问题

2023-05-17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杭州西湖白堤处有一个4.5平米小商亭,在网上拍卖,从页面上看共有68个人竞价,有1万多人观看,最后以284万元的价格成交,换算下来就是日租金高达7780元。

杭州西湖 下雪 (3)

公开资料显示,该商亭的起拍价190万元,租赁期5年,前三年租金不变,第四年租金递增3%。主要销售的商品包括,零食、雨伞、风筝等小商品。而商品的价格也偏高,其中一瓶矿泉水要五块钱,饮料的价格多数在10块钱,遮阳伞的价格35元一把。零食的价格也基本上在五块钱左右。

在西湖边还有一个商亭,也在网上被拍卖,位于锦带桥西侧,但是这个商亭和上面的商亭价格相差很大,虽然都在西湖景区边,但是后者最后以190万元的价格成交。该商亭的租赁期也是5年,面积和上面的也差不多。

其实,在旅游景点或重大商业活动热门摊位拍出天价,并不是新鲜事。广州每年一次的迎春花市,2018年高峰时“标王”曾拍出71.8万元高价,对应的营业时间只有3天。今年2月河南周口市淮阳区2023年太昊陵朝祖会的摊位拍卖会上,一个11平方米、使用期只有33天的“黄金摊位”,拍出41万元高价。据摊主反映,半月就能回本。卖什么能卖那么多钱?淮阳当地特产压缩馍,一元一个,最高峰每天能卖七八万个。天价摊位回本,全靠“跑量”。 今年五一黄金周,杭州5天接待外地游客630多万人,以西湖的名气和“引流”能力,回本应该不是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