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涑爽x中国牙谷携手推出“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正式启动!

2023-05-16 14: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积极响应“健康口腔行”的政策指标,振兴中国口腔健康的工业力量,提高中国全民口腔健康意识,涑爽联合中国牙谷推出“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活动。

2023 年 5 月 8 日,该活动的发布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9 号馆多功能厅B成功举办,现场精英云集。

发布会现场精彩回顾

本次发布会由涑爽与牙谷联合主办,盛大召开。

出席本次“国民口腔守护计划”发布会现场的嘉宾有:涑爽创始人关晴光先生,资阳市国资委专职副书记丁轶书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口腔正畸“首席专家”赵志河教授、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吴立鹏院长、重庆众合口腔联合创始人院长孙玺院长、四川海拓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东先生、第四军医大专家陈永进教授(人名排名不分先后)。

涑爽深感荣幸能邀请到各位贵宾出席本次发布会,也非常感谢他们对中国口腔健康事业的支持与奉献!

下午17:00,活动在大家的殷切期望中拉开序幕。

各代表依次上台致辞,慷慨分享自己的经验展望。

台下也是畅所欲言,畅谈中国口腔事业的发展史,分享各自在不同领域取得的可人成就,深究目前口腔行业需要克服的困难和问题,展望创新技术下的新未来,探讨如何把产品做得更专业更有效。

交流之中,大家一致认为专业没有止境,产品也没有最 好,只有不断精进,研发真正有效有用、强产品力的产品才是口腔行业走向更好的催化剂。

而涑爽作为医护级漱口水的创领者,对于这场每个人都受益匪浅、质料相兼的高品质探讨会也深感自豪。

涑爽总经理肖丽娟在会上强调,虽然目前在z世代新思想的影响下,已经有很多人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但是数据结果还不是那么可观,口腔健康科普和传播任重道远。

肖经理提到,据《第四次口腔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口腔疾病患病率高达96.7%,其中87.4%的中年人有牙龈出血的情况,老年人的龋齿患病率高达98.4%,牙周病患病率达51.6%,可谓触目惊心。

“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意义重大,更是刻不容缓。

下午17:10,由关晴光先生(涑爽创始人)、丁轶书记(资阳市国资委专职副书记)、赵志河教授(华西口腔医院口腔正畸“首席专家”)、陈永进教授(第四军医大专家)、吴立鹏院长(佳木斯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孙玺院长(重庆众合口腔联合创始人)、王正东(四川海拓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为代表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正式启动!

这一刻所有口腔人的喜悦都溢于言表。全国人民口腔健康的新征程,由此踏上新道路!

涑爽的心里话

涑爽在口腔护理行业默默耕耘 20 多年,与中国超百家三甲医院、数万家口腔机构、以及近 10 万家药店建立了长期合作,为千万口腔困扰者排忧解难,他们都将成为“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实施的中坚力量。

涑爽是“新国货,老品牌”,它年轻有激情,又老成强专业。本次联合牙谷推出的口腔守护计划,涑爽作为领头企业,会不遗余力为国人口腔健康筑起护城河、助力中国口腔健康事业,做好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

“健康口腔、自信中国!”

涑爽相信,在本次与中国牙谷联合举行的“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的推广下,在全体口腔人的群策群力下,中国口腔医疗事业一定会在国际影响力上、在国民幸福生活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芬芳。

 最后,涑爽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嘉宾与同仁们不远千里,共赴此会,共同建设中国口腔健康工业力量,守护国民口腔健康。

涑爽将一直砥砺前行,用心行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