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场停车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PS商场小票薅羊毛5个月获利1.1万 把一只牙刷P成1.3万元

2023-05-16 06:51 · 稿源: 快科技

5月15日消息,男子因嫌商场停车费贵,便PS自己消费小票兑换积分抵扣停车费,发现商机后,竟然做起来PS小票的生意”,获利1.1万元。

据九派新闻报道,近日,上海普陀一商场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某网购平台上发布信息,可对折代缴某热门商场停车费。

商家称自己拥有大量该商场的积分,可用于抵扣停车费,但无法回答积分的来源。

被抓后,男子交代,因嫌商场停车费贵,便把自己消费小票上的金额PS成更大金额后上传,获取更多的积分来抵扣停车费。

随后,又开始在某网购平台上公开叫卖”对折代缴某商场停车费,通过PS小票换取积分,甚至曾把一只牙刷P成13889元。

短短5个多月的时间里,该男子成功接单300多次,非法获利11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