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可折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可折叠手机pixel fold

2023-05-14 15:11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谷歌发布首款可折叠手机pixel fold,采用snapdragon 888芯片组,12 gb内存和7.6英寸可折叠oled屏幕。这款手机在美国和日本可以预订,起价为1599美元。

pixel fold采用7.6英寸可折叠oled屏幕,分辨率为2,208 x 1,768像素,刷新率为90 hz,电池容量为4, 500 mAh。

这款手机还有一个6. 2 英寸的盖板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 x832 像素,刷新率为60 hz。

它配备了12 gb的内存,256 gb的存储空间和一个骁龙 888 芯片组。

pixel fold运行在android12 上,并配备了一个 12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16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 12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pixel fold的推出标志着谷歌进入可折叠手机市场,预计该市场将在未来几年迅速增长。pixel fold预计将与三星galaxy z fold 3和华为mate x2等其他高端可折叠手机竞争。据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称,可折叠手机市场预计将从2020年的300万部增长到2025年的50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