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主城NPC位置在哪 主城NPC位置介绍

2023-05-11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暗黑破坏神4中主城区有多个重要的NPC角色,他们可以给玩家提供各种各样的专业服务,以下我们来看下这些NPC具体的位置介绍。

黑暗4.jpg

1、铁匠:分解装备,升级我们的装备和护甲(不包括首饰)升级武器可以提升伤害,升级防具可以提升护甲。分解装备可以提供幻化,但推荐各位前期装备拿来卖钱,因为前期真的缺钱。

2、炼金师:升级药水以及制作药剂。药剂提供5%的额外经验,如果你觉得自己升级太慢可以做做图中的药剂一直喝。

3、秘术师:刻印威能、萃取威能以及附魔物品。

4、刻印威能可以帮我们为黄装附带传奇效果。刻印的消耗品分为能量法典和威能两种,能量法典需要通关地下城解锁,威能需要我们萃取传奇才行。

5、首饰匠:升级宝石与取出孔内宝石,此外还能消耗世界BOSS材料为装备提供额外的孔。首饰匠旁边就是首饰商人,它会出售戒指与护符,15级之后可以在这里刷到黄色戒指与护符。

6、珍品商:消费低语古币,购买装备和钥匙。低语古币通过各种任务获取,在这里可以花费它购买随机的装备,和暗黑3的血岩碎片。

[现在使用暗黑破坏神 4 地图工具,可以快速查看各种NPC位置、装备掉落、道具制作、天赋加点等]

QQ图片20230327091243.jpg

暗黑破坏神4攻略汇总
地图工具数据库小程序(地图、技能模拟器等)药水升级全部传送点位置最优设置
野蛮人先祖之锤BDBOSS莉莉丝打法85折购买游戏刷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