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星际地理奖杯最新资讯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所有敌人扫描位置坐标汇总

2023-05-08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包含72种敌人类型。找到并扫描所有敌人类型可以解锁星际地理奖杯和成就。战术指南可以通过选项菜单访问,列出了游戏中所有可用的敌人类型。每次杀死一个敌人,BD-1都会建议你用D-Pad向下扫描它。扫描后,它会立即添加到战术指南中,你不需要再重新扫描它。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jpg

有些敌人,尤其是boss,会自动添加到战术指南中,你不需要扫描它们。大多数敌人类型是在玩故事的过程中发现的,其他一些可以在故事结束后的星球收藏品完成过程中遇到。下面的列表按照游戏中的顺序排列,所以你可以与你拥有的内容进行交叉参考,找出你缺少的部分。

博德·阿库纳

1. 博德·阿库纳(第一条):不可错过,与故事相关。你会在第六章结束前遇到博德。

2. 博德·阿库纳(第二条):不可错过,与故事相关。你会在第六章结束前遇到博德。

银河帝国(游戏开始时已在战术指南中,直到 #13)

1. 侦察兵

2. 侦察兵指挥官

3. 风暴兵

4. 风暴兵指挥官

5. AT-ST

6. 安全机器人

7. 火焰兵

8. 重型突击兵

9. 探测机器人

10. 火箭发射器兵

11. 电击棒清洗兵

12. 电棍清洗兵

13. 清洗兵指挥官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三维扫描仪丨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智联招聘崩了”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与此同时,2024年的招聘旺季“金三银四”正式拉开帷幕。2024年的1179万准大学毕业生即将涌进职场,他们开始在各个招聘平台广投简历;企业HR们则被淹没在简历的海洋中,“一个岗位发出去,至少会收到三百份简历。*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晓莉、林森为化名。

  • 思看科技新品技术交流峰会全新发布全无线三维扫描仪!

    2024年4月9日-10日,以“耀临新境·且随光行”为主题的思看科技2024年新品技术交流峰会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圆满举行。此次大会邀请来自全球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会上隆重发布智能无线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和AM-CELLC系列自动化光学3D检测系统,并预告了全新软件平台DefinSight,聚焦面向未来的三维数字化创新科技,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谋数字化技术未来新发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 雷军和姚明现场观看CBA京沪大战 随后一同参观小米科技园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新体验——受邀观看CBA季后赛北京北汽队的比赛。他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观看篮球赛,比赛异常精彩,与在电视前观看的感受截然不同。”而在另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临小米科技园,深度参观了小米实验室等重要区域。这一事件不仅凸显了小米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显示了体育与科技两�

  • “三头蛇”大战猫咪视频曝光 高校回应!真的有三头蛇吗

    近日,一则大学校园中发现一条疑似三头蛇的视频引发广泛传播和关注。据悉,涉事高校为成都文理学院。网传视频显示,一条花蛇盘踞在树下草丛中,昂首张嘴,与一只猫咪对峙。期间,这条蛇不断发出攻击动作,吓得在场的学生发出尖叫。视频中,这条蛇看起来像是有三个头”,但视频清晰度有限,无法仔细分辨。经过一段时间对峙后,猫咪转身走开。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学校保安拿出专用的捕蛇工具将其捕获。对于网传三头蛇”的说法,成都文理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手机拍摄问题造成视觉误差。只是一条普通的蛇。不是三个头,学生手机拍摄问题,蛇

  • 热立方“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引爆全网,地暖机关注度飙升

    4月20日,热立方正式启动"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活动,一场为期三天的直播盛宴拉开了帷幕。百人直播风云起,地暖机加速出圈这场直播活动规模空前,汇聚了三百名热立方经销商,同时亮相快手、抖音、视频号等主流平台,每晚七点准时开播,向广大网友热情推荐热立方地暖机。热立方也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深化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选择热立方地暖机,享受绿色温暖生活。

  • 一图看懂:小米SU7一共有多少个气囊 分布位置一目了然

    不少车主好奇,小米SU7一共有多少个气囊?标准版、Pro版、Max版的气囊配置有差别吗?如果仅为不涉及乘员安全的低速剐蹭,气囊和上述防护机制不会激活,以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