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BRCGS认证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持品质为先,青岛沃隆食品再度通过全球食品安全等级认证

2023-05-08 15: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知名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再度通过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体系认证,并持续保持BRCGS认证的 A级证书。凭借持续、准确的食品安全标准过程管理,彰显其知名的品质管理实力。

据了解,BRCGS全称食品安全全球标准,是当今世界各国食品相关机构的行业性标准,也是全球食品工业最权 威的标准。作为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BRCGS一直在捍卫最 高的品质,通过严格应用其标准,提高对供应链的信任,提供具有全球相关性和行业专业知识的产品和服务。

事实上,青岛沃隆食品从 2017 年起,就连年通过BRCGS认证,获得了国内外一次次认可。

多年来,坚持“品质第 一”的原则,从原料到生产,再到全产业链的质量管理,沃隆食品都坚持对标国际标准,建立了一套详细清晰的多维度产品标准,包括规格要求、成品感官质量要求、缺陷分类及描述、缺陷可接受率、感官抽样方法、理化指标、微生物指标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品控,为其奠定了基础。

沃隆食品深耕坚果赛道,早已在全球多个优质坚果产地构建了高质、有效、稳定的供应链系统,原料可追溯至具体农场,从源头实现对品质的把控。

在青岛自建工厂,同样是沃隆坚果高品质的重要保障。硬件上,沃隆引入先进的烘烤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加工生产中,科学制定烘焙温度和时间,轻加工工艺在保留坚果的原味醇香同时,还更大程度保留坚果营养。为更好地保证生产安全,沃隆食品还建立完善风险预防管理机制。

总之,从原料的进厂,到生产包装,最后到成品发货,这其中每一环节的严苛品控,成就了沃隆坚果的高品质;也保证了沃隆食品连年通过BRCGS认证。

对沃隆食品而言,这一证书是认可,更是承诺。品质是沃隆最 大的竞争资产,今后也将始终如一,坚持自建工厂,用高品质的健康安全产品领跑坚果赛道。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