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CEO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CEO:初创公司完全远程工作是“科技行业最严重的错误之一”

2023-05-08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OpenAI 首席执行官山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表示,初创公司需要面对面的工作才能有效。他表示,远程工作科技行业最大的错误之一,实验已经结束。

在线教育 创意 创业 自媒体

许多公司CEO首席执行官一直要求远程员工在办公室花费更多时间其中包括迪士尼的 Bob Iger、星巴克的 Howard Schultz 和新闻集团的 Robert Thomson。在大流行期间,许多办公室工作人员变得更喜欢远程工作。

Founders Fund 的普通合伙人 Keith Rabois 表示,他不会投资基于远程工作的风险投资,因为年轻员工通过潜移默化学习,主管通过观察发现隐藏的人才。

Altman 说:“我非常强烈地感觉到,初创公司需要大量面对面的时间,尤其是对于脆弱、微妙和不确定的想法,你们就越需要面对面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