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鹦鹉出轨最新资讯  > 正文

丈夫出轨被鹦鹉模仿露骨言语揭穿 妻子果断抛弃:网友直呼神奇

2023-05-06 12:30 · 稿源: 快科技

据今日俄罗斯”5月4日报道,近日,越南一户人家的宠物鹦鹉因为帮助女主人找到丈夫出轨的证据,而登上热搜。越南当地媒体报道称,这位女主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已提出离婚申请。

一天下午,她在阳台上晒衣服时,突然听到丈夫养的鹦鹉在说些奇怪的短句,那些词很露骨,听上去像是在模仿些什么。我相信,我老公是不会特意教鹦鹉说这种话的,我怀疑它是不是在女佣的房间里听到的。”

为了找到实据,女主人在女佣的房间里装了一个隐藏摄像头。结果,不到一周的时间,她就拿到了丈夫和女佣出轨的照片以及视频。

另据越南当地媒体报道,目前,这位女主人已提出离婚申请,并将这些视频作为丈夫背叛自己的证据。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哈哈,没有想到吧,最后露馅居然是鹦鹉,鹦鹉学舌这么的神奇呀,必须嘉奖一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大学物理老师课堂放电像银角大王 展示特斯拉线圈放电:网友直呼太酷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一名物理老师在课堂上亲自演示特斯拉线圈放电。老师身穿防护装备,好似西游记里银角大王”。整个实验过程充满科幻感,在场学生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有网友表示,但凡我遇到这样的物理老师,也不至于有一次期末考了46分,真的是寓教于乐,课上的不打瞌睡。所谓的特斯拉线圈,其实是一个高压双线圈谐振变压器,它的原理是使用变压器给普通电

  • 妻子心疼丈夫开车太累 提出换着开 结果把丈夫丢高速

    国庆假期在浙江台州高速一路段,一男子向执勤的高速交警求助:能不能借你手机打个电话,我老婆把我丢”在这里了。男子和妻子在天台山游玩后开车返程,妻子心疼丈夫太累提出换着开,遇到前方堵车时男子便让妻子来开车,自己下车透透气。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求助报警:12122。

  • 机票价格大降 网友直呼国庆假门还没出就亏了3500元

    随着假期的临近,机票价格出现了大降价,不少线路的机票价格相比一个月前降价高达50%以上。一位网友晒出自己的购票经历,他根据以往经验提前一个月订购机票,于9月2日给家人以4600元的价格购买了机票。这次降价可能是临近节假日,多数旅客会选择高铁或其他出行方式,导致部分航空公司的售票情况不达预期,就选择把价格降低来吸引旅客朋友。

  • 网友果断上车Redmi Note 13 Pro :6期免息 相当于白送

    一位网友上车RedmiNote13Pro。6期免息,相当于白送,有什么好说的,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值得一说的是,RedmiNote13Pro还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能力,当然IP68级别防尘抗水对于内部堆叠要求也比较高,除了19组关键器件的重新堆叠之外,对于气密性有专项检测对于Type-C口进行了单独定制,增加一体性胶圈,整机也进行了62项可靠性测试,确保安全稳定。

  •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网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 张雨霏破了自己上午刚破的纪录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中国队选手张雨霏以55秒86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杭州亚运会的泳池赛道里,以张雨霏、汪顺等实力队员为领衔的中国游泳队在继续用实力捍卫着游泳天团”的荣誉。

  • 瑞幸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 网友:为贴纸买了好几杯咖啡

    瑞幸咖啡宣布与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联名合作,推出了新品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售价为29元。这一消息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的话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购买联名款的顾客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购物照片。此次联名合作还包括4款杯套和3款纸袋(其中1款是单杯纸袋)。购买任意两杯饮品的顾客还可以获赠联名贴纸,上面印有许多经典的角色和场景,让人感到兴奋。联名�

  • 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女孩朱锦尔夺冠了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智力运动项目9月27日迎来首个金牌日。当年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嘉兴女孩朱锦尔在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中夺得金牌。朱锦尔的成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启示,无论是在国际象棋还是在其他领域,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实现目标。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网友:这是双向奔赴

    俞敏洪在公开课程中对董宇辉表示感谢,并称赞了东方甄选的成功。他表示自己对董宇辉心存感激,并与他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如果没有董宇辉的帮助,他们可能仍然在销售农产品,但未必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根据8月25日晚公布的东方甄选2023财年业绩报告,公司在过去一年实现了显著的增长。该财年,公司的年营收达到45亿元,同比增长了651%。净利为9.71亿元,而去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