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藏品最新资讯  > 正文

优版权x海潮宇宙音乐节梦幻联动,爆发新活力!

2023-05-04 17: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个五一假期,优版权联合海潮宇宙音乐节成功地完成了一次跨界合作。精彩的露天音乐节数字藏品的加入更显潮流与科技,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带来了一份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优版权联合海潮宇宙音乐节-长沙站推出联名数字藏品【造浪青年】,现场观众可前往指定地点免费扫码领盲盒抽取。【造浪青年】时尚潮流的视觉风格获得了众多现场观众的喜爱,本次【造浪青年】数字盲盒共派送出约 20000 份。

此外,用户凭借数字藏品凭证还可参与现场“尽情造浪·数字彩蛋”摸奖活动。

精美的周边与简单有趣的互动活动吸引大量观众参与、购买与打卡,充分满足了年轻人的兴趣爱好。通过多元化的体验让大众开启令人难忘的数字生活初尝试。

优版权一直致力于数字藏品行业的探索和创新,不断挖掘数藏与品牌融合和传播的新方式,此次与实体文化产业首 次合作,在品牌跨界和营销引流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品牌也通过这次合作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并为品牌的破圈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