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midjourney AI创作工具进行ui设计的详细提示词教程(含29个案例)

2023-05-04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日前,Midjourney上线了Midjourney5.1版本,用户使用更简单的提示就能生成更高质量的图片。随着AI绘图工具越来越智能,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已经开始在日常工作中使用其进行相关设计。

作为UI设计师,都知道创建直观、用户友好的界面对于任何数字产品或服务的成功至关重要。使用Midjourney的定制提示,您可以生成范围广泛的定制设计,这些设计既实用又美观。

通过为UI设计提供特定提示,Midjourney可以生成包含您所需的配色方案、排版、布局和用户流程的设计。

无论您是在设计移动应用程序、网站还是桌面应用程序,UI设计的中途提示都可以帮助您探索不同的设计选项并为您的项目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

下面,站长之家就带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如何使用Midjourney进行UI设计。

使用Midjourney进行UI设计的提示技巧

编写提示时,请考虑如何向真实的人描述您的设计并写下准确的句子。将这句话变成标记(用逗号分隔的短短语)。

标记化格式更适合Midjourney,因为它可以帮助您删除所有不必要的单词,同时保留必要的上下文信息。

例如,在送餐应用程序的上下文中,标记化提示可能是:

/imagine high-quality UI design,food delivery mobile app,trendingon Dribbble,Behance

默认情况下,Midjourney会生成四个选项供您选择。您可以使用命令U[number]升级选项。让我们看看第一个设计的升级版会是什么样子。

如果将放大版本与之前的版本进行比较,您可能会注意到Midjourney不仅增加了图像的大小和质量,而且还略微修改了布局。例如,升级版在屏幕左上角没有红色按钮。

您可能会注意到该工具生成的图像中存在两个重大问题:乱码文本和损坏的食物预览图像。不幸的是,这些问题不仅与UI屏幕相关,而且与Midjourney生成的多种图像相关。

我们的第一次拍摄并不完美,所以您可能想知道如何修改我们的提示以获得更好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编写提示没有最佳策略。您需要尝试使用不同的令牌来找到最佳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在你想出一个像样的输出之前你应该至少尝试几次。

让我们修改我们的提示,看看该工具将如何对其做出反应。这次我们会提到“Figma”,因为我们可能想使用设计工具中的资产。

/imaginefooddeliveryapp,userinterface,Figma,Behance,HQ,4K,cleanUI

让我们看看第一个设计的升级版会是什么样子。

webdesignforfooddelivery,minimalvectorflat--nophotodetailrealistic

这个版本看起来更像是我们可以在设计中使用的东西。布局具有清晰的元素视觉层次结构。

剩余7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