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衡阳市动物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物园回应圈养鸡羊狗:珍惜品种 和普通家禽不一样

2023-05-04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名网友在衡阳市动物园购买了一张门票,20元。然而,他发现这里不仅有羊驼、孔雀、马等动物,还养了鸡、羊和一只狗。

网友称,鸡有不少品种,狗在爬行区域养着,而羊和梅花鹿在一起,狗舍上还有“动物园土著”的标识。

QQ截图20230504105809.jpg

许多网友晒出了自己在该园拍摄的鸡、羊图片,并开玩笑说:“这不是动物园,而是鸡养殖园。”据报道,衡阳市动物园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公园养的鸡和羊不是一般的家禽,而是珍稀物种。对于公园内的狗和其附近的环境问题,她现在还不清楚,但会向管理层汇报网友的反映。

公开资料显示,衡阳市动物园始建于1956年,1980年扩建,是湘南地区唯一的动物园,规模为全省第二,占地154亩,现有6千余平方米的兽舍面积和七个区域,包括猛兽馆、猴山、鸟舍、草食动物区、爬行馆、毛皮动物馆和河马馆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猩猩疑被游客挑衅怒撞玻璃 动物园:增设标语和安保

    4月5日,上海动物园发生了一起引人注目的事件。动物园内的大猩猩似乎被部分游客挑衅嘲讽,这些游客通过拍打玻璃来挑逗它。在享受动物园带来的乐趣时,我们也应该遵守相关规定,避免对动物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和伤害。

  • 给母校捐13亿!雷军回应武汉大学设“雷军班”:我深感荣幸 也无比珍惜

    之前武汉大学宣布,该校2024年起在计算机学院新设雷军班,计划招收30人。雷军班学生将采用更灵活的培养模式,本硕博自主定制,可100%具备保研资格,本博贯通年限6-8年。2023年11月29日,雷军向母校武汉大学捐赠13亿元人民币,捐赠主要聚焦三个方向: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支持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支持大学生培养。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人体免疫系统会一成不变吗?年轻人和老年人的免疫细胞有什么不一样

    关于免疫细胞治疗的报道屡见不鲜。发表在专业期刊ExperimentalGerontology上的文章分析了健康老人和百岁老人的NK细胞活性分析。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免疫细胞疗法将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首钢获中关村特色产业正式授牌

    4月26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作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重要成果和论坛的重要环节之一,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进行了集中授牌并成立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联盟。首钢园将以建设中关村特色产业园为契机,牢牢把握“一高地一支点”使命任务,着力推动高精尖产业集聚,完善产业生态,提升产业服务能力,促进园区协同消费,建设“一起向未来”的城市复兴新地标,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首钢场景贡献力量。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 呼吁加大反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冰箱为什么不做0℃以下冷冻功能 理想回应:为了安全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理想汽车发布了第三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其中回答了关于冰箱为何不具备0℃以下冷冻功能的问题。理想汽车解释道,半导体冰箱受外界环境温度影响,夏季很难达到0℃以下的低温,同时存在制冷速度慢、能耗高、发热大等问题。因此,理想L6的冰箱采用了压缩机制冷,与家用冰箱相同,具备制冷速度快、能耗低、发热小的优点。尽管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