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西桂林市景区最新资讯  > 正文

景区回应“上厕所要花55元买门票”:园外无公厕

2023-04-30 14:55 · 稿源: 快科技

4月30日消息,有网友发视频称,因广西桂林市某景区外没有厕所,民众想进景区内上厕所却被要求购买55元门票,该事件引起网友热议。

对此,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景区外面确实没有厕所,但因景区是收费的,所以必须买票才能入园。工作人员还表示,很多人想去景区里不游园只上个厕所,平时也会有类似事情发生。

有人认为,景区方面的做法是合理的,因为进入景区就应该按照规定购买门票。

还有网友表示,拍视频的没有说清楚,是进厕所要门票55还是进景区要门票55,如果说你要进景区肯定是要买票才能进去,如果每个人都以上厕所为由不买票进景区里怎么办?

律师表示,按照规定,旅游经营者应当依法保障旅游者的合法权益和安全,提供与其收取的费用相适应的旅游服务。

也就是说,如果游客已经购买了门票,那么景区就应该提供相应的服务设施,包括厕所。因此,在这一点上,景区方面并没有违反相关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