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WE展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AWE开幕,TCL NXTHUB V60Pro强势登场!

2023-04-28 17: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7 日,AWE2022 展会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三甲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此次展会以“智科技 创未来”作为核心主题,融汇全球科技新风向。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产业集团,TCL在本届AWE展出重磅阵容,TCL商用作为TCL实业的面向企业的业务板块,携多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及新发布的智能交互平板NXTHUB V60Pro成为现场的新鲜看点。

TCL商用作为TCL实业的重要企业业务板块,在智慧商用领域深耕多年,为各行业提供基于显示的软硬件解决方案。此次AWE上发布的旗舰智能交互平板—TCL NXTHUB V60Pro,突破传统会议的繁琐束缚,为企业和组织会议和协作构筑轻松流畅的全新体验。

TCL NXTHUB V60Pro极大地锐化了会议平板的“智慧协同”属性,作为行业首 款实现超声波投屏的交互平板,用户终端PC、平板靠近V60Pro就可以直接投屏,让终端与V60Pro在会议室内自动准确直连,不在同一网络也可投屏,免去输入投屏码、调试等环节,同时还兼容投屏器投屏、Type-C等各类投屏方式。

为满足AI时代新兴业务需求,V60Pro采用了行业顶 级的专业的音视频芯片四核A73+四核A53,整体算力提升2. 5 倍。依托行业领先的音频算法,V60Pro与腾讯深度融合天籁inside语音解决方案,真正实现 12 米超长距离拾音、4K视频会议画质,可智能滤除常见的300+噪声,AI人脸追踪及AI智能转写等功能,全面提升视频会议效能,带来更加轻盈、更加丰富的会议体验。

作为全面助力企业数字化的协作大屏,TCL NXTHUB让 1700 万中小企业的会议室数字化解决方案有了更好选择, 10 年来持续践行助力 4300 万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初心,展现了TCL强大的产品力。

在AWE“TCL商用智慧解决方案”体验区,TCL商用以领先的显示和音视频技术为基础,结合TCL NXTHUB智能交互平板优 秀的硬件产品与细分行业场景的应用功能,展示了智慧办公、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智慧商业 5 大场景解决方案。

TCL商用对该会议场景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将整个会议室解构成了 6 大系统,以智能化、集约化和生态化为目标,融入更多的AI技术、设备,兼容更多的行业应用,推出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实现会议全流程的数字化、空间的智能化,以及通过数据推动效能的提升让智慧空间因需而变,让协作更加自然有效,让每一间会议室都更具价值。

TCL智慧教育方案,通过数字化设备+常态化应用,为教育用户打造覆盖从学前教育、K12、高职教、教学研讨等全阶段、多场景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以 TCL 智慧教育大屏为基础,以 TCL 云智教智慧教育平台为支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解决教学资源质量差、教学数据采集难度大、学生学习兴趣低、课堂互动效果弱等难题,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

而在众多场景需求中,TCL智慧医疗、智慧银行场景解决方案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环。针对TCL智慧医疗方案,TCL在现场展出示教室、远程会诊场景,通过TCL NXTHUB实现终端互通、信息发布、协助共享、远程交互,促进医疗资源多地多级协同管理。在智慧金融方案中,TCL针对银行营业区产品营销的需求,实现定制化交互界面、远程沙龙、云货架以及内容的集中发布和管理,助力银行的店面营销。

TCL以科技为核心的变革,不是简单意义上将单品类产品功能进行升级,也不是将产品功能简单与智能系统进行叠加,而是在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用技术升级迭代来建立连接,在社会生活方式大变革时期,实现“人与协同场景”的美好智慧连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