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宝宝树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焦母婴家庭的换季“老大难” 宝宝树推出春季健康保卫联盟

2023-04-28 14: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春天万物复苏,同时也是感冒、过敏等问题高发的季节。如何照顾好宝宝,科学构筑抵抗力,是年轻家庭每逢春季都格外关注的话题。

为响应母婴家庭需求,近日,国民母婴互联网社区宝宝树,携手纽康特、贝拉米、艾拉厨房等品牌,推出「春季」健康宝卫联盟专题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全国知名儿科主任、育儿专家、母婴达人,通过多方视角与观点结合直播、专栏等形式,为宝爸妈答疑解惑支招,分享经验心得。

“宝宝全身起疹子怎么办”“宝宝总反复咳嗽问题大吗”“宝宝鼻涕、喷嚏没完没了是什么原因”,每逢春季宝宝树社区中总涌现出家长们相似的焦虑与疑问。为提供更科学、更专业的养育指南,宝宝树用户研究院梳理出一百多个春季常见疾病问题,并以此为基础推出“春季防御力等级测试”栏目,帮助宝妈准确“定位”宝宝健康问题源头。

研究表明,宝宝出现换季健康问题的原因复杂,涉及到如对某种成分过敏、免疫系统不完善等多种因素。因此,科学的抗敏科普知识、居家护理方式是新生代父母的必备技能。为此,宝宝树整合行业专家推出了 “大咖知识集锦”栏目板块,众多母婴专家、育儿达人汇聚一堂,就春季过敏、喂养、睡眠、眼脑发育等领域的常见疾病问题,传授如何有效科学地预防、护理等知识和经验,让年轻家长可以一站轻松Get春季宝宝疾病防护指南。

在全民直播时代,直播自然也成为许多宝爸宝妈获取育儿知识的重要渠道。宝宝树专家直播间作为平台热门的直播栏目,更是育儿圈里的人气直播IP。此次专题活动中,宝宝树特别邀请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儿科医师岳庆、芳华、滕国良、黄洁,还有育儿专家崔玉涛,组成豪华的育儿专家天团,连续开启四场干货满满的育儿直播,就“春季过敏宝宝育养问题”“春季宝宝肠胃问题”“春季猛涨期生长发育问题”等问题, 与用户们“较近距离”答疑解惑。

以专业守护母婴健康,以丰富内容与服务链接家庭生活,是宝宝树成立十六年来始终深耕的方向。从育儿日常到新生代家庭细分生活场景下的痛点,宝宝树现已通过内容与服务逐一夯实。未来,随着C2M业务不断深化,消费服务日趋成熟,也将进一步助力宝宝树实现母婴家庭幸福生态体系的构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