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沙旅游最新资讯  > 正文

游客不满8根炸串115元被骂穷 店家回应:明码标价 新来员工已辞退

2023-04-27 21:19 · 稿源: 快科技

马上就是五一长假了,各地旅游如火如荼,长沙也是热门城市之一,然而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一位游客因不满8根炸串115元,与商家就炸串价格发生纠纷,结果被店家骂穷B,引发网络热议。

27日,涉事商户老板终于做出回应,表示客人可能是看到那个虫子就要买,他们店铺的虫子基本上是供游客拍照打卡的,如果有客人要买,他们也会告诉客人价格在上面,让他自己挑选。

据店家所说,这个客人挑了2串蝎子、2串蚂蚱,买单的时候他们的员工说了多少钱,客人可能觉得贵就没买,只是拍了个照,客人就没有买,没有支付。

至于员工骂人的问题,店家表示那个员工是新来的,没过试用期,他们之前跟员工强调过,客人觉得贵可以不买,可以退都没关系,千万不能跟客人吵架,现在已经把他辞退了。

店家强调他们的炸串不算贵,事发后监管局的人也来了,店家是明码标价,昆虫类拿货价确实贵,工商及市场管理方也对他们进行了处罚,他们也认了,是他们管理不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