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最新资讯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所有赏金位置坐标汇总

2023-04-27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包含了17个赏金的位置。找到并杀死所有的赏金可以解锁“凯吉对决”奖杯或成就。你会在第三章的一半自动解锁赏金,当你遇到凯吉时。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jpg

在和她见面并交谈后,她会为你解锁一系列的赏金,让你去消灭,并加入酒馆作为一个新兵。这些赏金中的大部分只有在故事之后才会出现。因此,最好在故事结束后作为你的终极清理的一部分来处理这个问题。下面是所有赏金的列表和他们的位置:

1、科雷吉·林:不可错过,与故事相关。

2、梅恩·科尔(科博>沸腾的峭壁):在从沸腾的峭壁到未驯服的荒原区域的路上。

3、加特·梅多(科洛桑>货运处理站):从冥想点开始,继续往下走,你最终会进入一个有天花板传送带的区域。在这个房间里,有两个哈克森部落震荡指挥官守着这个赏金。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