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家居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构建数字化服务体系,智能家居顺造科技加速升级用户体验

2023-04-27 16: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成熟发展,以及居民消费升级,智能家居行业近年来进入了爆发期。当行业进入红海竞争,服务质量成为了抢占消费者心智的重要指标。

近日,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与瑞云服务云在售后服务数字化平台建设上达成合作,并成功举办项目启动会。顺造科技生产运营VP罗总、售后服务总监Anthony 、IT负责人黄总,以及瑞云服务云副总经理陈浩等双方人员一同出席,就售后服务数字化建设规划达成一致。

借助智能售后服务管理专业服务商瑞云服务云的系统,顺造科技将升级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并在未来通过用户运营进一步发展增值服务。

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创立于 2019 年 7 月,主营产品包括吸尘器、智能扫地机器人等高端清洁电器,覆盖家用空间、车载空间、办公空间等众多清洁类场景,凭借自身优异的技术与研发实力,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席卷各大电商平台,并逐步走向全球市场。

随着销售规模的增长以及近年来顺造科技有志于扩张自营产品,发展服务网络、提升售后服务效率与体验成为当务之急,更亟需一套一体化的售后服务数字化管理系统来支撑售后业务的开展。

基于顺造科技当前的业务与未来的发展规划,通过与瑞云服务云的合作,未来将通过三个阶段的数字化建设,逐步帮助企业打造有效、智能的服务体系。

阶段一:多渠道客户链接,实现寄修、退换货流程的可视化闭环管理

阶段二:发展服务网络,实现现场服务、备件管理、费用结算的流程闭环

阶段三:构建客户运营体系,发展客户权益与增值服务,提升公司营收

从被动式地提供服务到发展主动增值服务,可以看到顺造科技在服务上投入的决心和超前的远见,数字化系统的赋能,将帮助企业加速这一进程,让顺造科技在智能家居领域以服务实现弯道超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