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与国家地理推出月度摄影大赛

2023-04-25 12:31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oppo国家地理推出月度摄影大赛“山河奇观”,通过oppo的find x6系列智能手机透镜展现大自然的美丽,大赛旨在鼓励用户使用移动的设备捕捉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迷人风景。

  • 本次大赛面向全球用户开放,将每月举办一次。
  • 大赛的第一个主题是“山河奇观”,灵感来自于国家地理摄影师使用OPPO的Find X6系列智能手机拍摄的图像。
  • 此次大赛由OPPO和国家地理合作,后者的摄影师团队使用Find X6系列拍摄新疆,西藏,四川,和中国其他地区。

本次比赛突出了oppo旗舰智能手机在捕捉高品质自然图像方面的能力wonders.it还宣传了保护和欣赏自然之美的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