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刘军:3S转型将是足以承载大联想未来十年梦想的机会

2023-04-20 12: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0日消息,联想中国区在深圳举办新财年大客户合作伙伴大会。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回顾和总结了过去面临的处境和打下的成绩,并期待以全新升级的新IT全栈产品、方案和服务策略应对新挑战、冲击新目标。

刘军表示:“我们是幸运的,身处IT行业,赶上了第四次工业革命-智能革命的浪潮;我们是有责任的,面对不断而来的挑战,智能化转型是中国实体经济突出重围、实现弯道超车的绝佳机会。同时,3S转型也将是一个足以承载大联想未来十年梦想的机会。”

刘军认为,联想前瞻性地判断出了中国智能化转型的趋势,坚定实施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和3S转型变革,从而率先构建了基于“端-边-云-网-智”新IT技术架构的3S全栈能力,打造了智能IT引擎“擎天”。

在此次大客户合作伙伴大会上,刘军首次全方位介绍了新IT全栈能力架构,并点亮了其中16大明星产品及方案,包括:端(智能设备)中的PC、平板电脑、教育会议大屏;边-网-云(智能基础设施)中的边缘智能网关、AI赋能的边缘计算、软件定义、存储、高性能计算、X86服务器;云-智(方案服务)中的xCloud混合云、多擎云桌面、魔方智慧客服、ESG低碳园区、ServiceForce(智能运维)、TruScale(臻算订阅式服务)、禾木咨询。

在持续升级新IT全栈能力的同时,为统一客户界面,细分市场,进一步提高客户覆盖和作战效率,联想中国此前还对大客户业务群做出重大组织结构调整。在编制上,将大客户、ISG China(基础设施业务群)和SSG China(方案服务业务群)三军整合为客户经理(AR)、产品及解决方案专家(SS)、售前技术专家(SE)三个梯队,并聚焦电信、金融、政府、制造、教育、互联网和重点行业这七大行业;在地域上,将全国市场细分为26个战区,从而建立起面对大客户客群的One Lenovo GTM体系(一体化销售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