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凯迪仕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申花中超联赛首战首胜,家庭专属“守门员”凯迪仕现场助阵

2023-04-17 16: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Kaadas凯迪仕宣布成为 2023 年上海申花足球 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今年是上海申花俱乐部 30 周年,也是中超 20 周年,根据中超联赛赛程安排, 4 月 16 日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山东泰山并取得开门红,家庭专属“守门员”凯迪仕现场助阵上海申花首战首胜,与数万球迷朋友共享足球带来的激情和乐趣,一起见证了上海申花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球队形象和“不狂不放不申花”的球队精神。

作为享誉中国足坛的老牌职业足球 俱乐部,成立于 1993 年的上海申花足球 俱乐部,一直都是中国足球比较优秀联赛的一支劲旅,曾获得 1995 年甲A联赛较高排名, 1998 年中国足协杯较高排名, 1995 年、 1999 年、 2002 年中国足球超霸杯较高排名, 2003 年甲A联赛较高排名以及 2007 年东亚A3 联赛较高排名等一系列荣誉,作为上海的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上海申花拥有广泛而坚实的球迷基础,也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球迷的集体记忆。

凯迪仕创始人已在锁具领域深耕 30 余年,并带领凯迪仕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公司旗下多款智能锁产品以其高品质、高性能和智能化的特点备受用户青睐。今年 3 月还发布了旗舰新品K70 Pro Max掌静脉3D人脸猫眼视屏智能锁,多年来始终引领智能锁行业发展潮流,通过不断强化品牌壁垒,使“智能锁=凯迪仕”的认知不断深入人心,为万千家庭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

此次成为 2023 年上海申花足球 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是凯迪仕基于对消费市场和体育用户的深刻洞察理解,依托中超联赛这一具备深厚体育用户群体的传播场景,通过场景化、互动化的合作方式,将凯迪仕品牌主张进一步延伸,加深用户对品牌价值的记忆点,为品牌强势赋能。未来,凯迪仕将集合自身优势资源,继续为广大球迷朋友和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智能锁产品和服务,以及更好的居家安全体验,也为中国足球、为体育产业的创新发展和繁荣进步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