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臻音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上线“鲸云母带”音质:一首歌170MB SVIP专享

2023-04-16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网易云音乐新增鲸云母带”鲸云臻音”两种会员音质,其中鲸云母带”一首歌大小可超170MB,鲸云臻音”也接近100MB。

至此,网易云音乐的会员音质已达三种,此前仅有网易沉浸声”一种可选。

官方表示,网易云音乐用心打造高品质音乐。运用行业先进技术,不断探索、突破,呈现更加有层次感、饱满度的听觉体验。

网易云音乐上线“鲸云母带”音质:一首歌170MB SVIP专享

除了三种会员音质外,网易云音乐还拥有标准、极高、无损、Hi-Res四种音质。

标准音质:在人耳较难察觉的范围进行压缩,将音乐文件的体积尽可能缩小,能够做到节省流量的同时又不错过好音乐。

极高音质:极高音质的音频和无损音频在主观听感上相比几乎毫无差别,它使用了高效的压缩方法,舍去了部分人耳不敏感的细节,文件体积却做到了大幅缩小。

无损音质:保存了音频里所有原始数据的音频,因而能有着 CD 级的表现,又被称为是 CD 音质特点是真实饱满,细节皆在。

Hi-Res音质:代表高解析度音质,是在无损音频的基础上使用了更高解析度和更高位深的编码模式,其包含的声音信息量更丰富,细节更清晰,临场感更强,能够更好地还原艺人在录音时的想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云音乐联手中信出版发起「播客阅读展」,用声音传递阅读之美

    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之际,网易云音乐与中信出版集团在全国多个线下文化空间共同策划主办了一场「播客阅读展」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播客内容与书籍、人物、文化空间等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在网易云音乐APP及16个线下文化空间里,让所有喜爱收听播客和阅读书籍的用户都能够体验到一场充满文化气息的精神盛宴。据悉,本次「播客阅读展」活动由网易云

  • 理想L8车主给理想写了一首歌:“携手共同一起创造奇迹”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文化官方账号有个理想”发布推文《当一个音乐人决定为理想汽车写一首歌》。在文章中,理想汽车称,音乐人杜成林,2023年6月下单理想L8,不久后他就专门为理想汽车写了一首歌《理想之歌》,同时也献给他自己,致敬自己和理想为未来奔赴的创业之路。据其讲述,自己之前的座驾是奔驰和路虎,对新能源车有顾虑,但直到遇到了理想,第一次接触就深深被其吸引,它完全颠覆了我对一辆车的认识,选择它既是一种换购也是一种升级。”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其创作了这首《理想之歌》呢,其表示:其实在去年提车的?

  • 感谢每位车主!特斯拉入华十年:车主数量从15到170万 李想、李斌等都在其中

    正式迎来了在华十周年,并向每位车主表示衷心的感谢。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超过170万名车主其全球用户总数更是达到了600万。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工厂正式向员工车主交付国产Model3,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 抱歉,70%的音乐人真要被AI替代了

    “这个AI太厉害了,它的创作水平已经超越了我们公司十多年的专业作曲水平。”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在使用完SunoV3后感慨道。但不管是主动选择还是被迫接受,需要记住AI技术都有两面性,我们不必过度悲观,起码目前来看,AI带来了机会、解放了双手;但也不要盲目乐观:如果AI抢走音乐人的饭碗,听众还能否听到“共鸣”的歌曲?音乐市场还能不能创新?真正的洪流到来之前�

  • 阿里WoSign SSL证书助力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马斯克重新成为全球第三大富翁 特斯拉收盘价达170.18美元

    近期全球财富排名更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再次成为全球焦点。因特斯拉股价的飙升,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净值猛增58亿美元,总额高达惊人的1840亿美元。这一出色的股价表现,无疑为马斯克个人财富的增长注入了强劲动力。

  • 华为手机一季度国内出货1170万台 市场份额时隔十三季度重回第一

    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一季度报告,中国大陆手机出货量为6770万台,同比增长15%,相比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华为表现亮眼,出货量同比增长70%达到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成功重返第一位置。尽管其iPhone15系列升级力度相对较小,但因面临华为全面回归、国产手机品牌的激烈竞争等原因导致产品吸引力下滑,在华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5%,仅售出1000万台,排名第五。

  • 网易AI音乐网易天音开启内测 仅白名单用户可用

    网易天音是一款全新的AI音乐创作工具,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音乐创作体验。这款工具集成了编曲、作词以及歌曲创作的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完成音乐创作,并且还支持导出文件,方便用户进行后续的编辑和使用。用户只需要输入一些基本的参数,就可以得到一首完整的歌曲,这无疑为音乐创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 华为Pura 70手机AI消除衣服Bug引围观:友晒图已修复

    有网友发现了华为Pura70手机一键消除衣服漏洞,现在该问题已修复。有博主发帖称,华为Pura70Ultra手机AI修复的漏洞已经修复,并会提示图片无法使用消除功能。所谓的一键消除衣服”并非真正擦除衣物是AI生成的效果,类似于目前许多大型AI模型所具有的图像生成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