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室内氧气最新资讯  > 正文

燃热运行要氧气? 海尔: A4纸看差距

2023-04-12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氧气是我们生存的必要条件,同时也是燃烧的必要条件,当我们在使用以燃气燃烧为加热源的燃气热水器时,就会上演一场“氧气争夺战”。这时就需要开窗通风补充氧气,来保障热水器的正常运行。那么有没有不消耗室内氧气的燃气热水器呢?

   4 月 12 日,海尔热水器发布《一张纸看海尔智家靠什么创造用户需求》视频,用一张A4 纸,为用户直观展现燃气热水器科技的差距。视频中,A4 纸吸附在普通燃气热水器的背面,而A4 纸却无法吸附在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背面。这是因为“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采取全室外吸排结构,不消耗室内氧气,无进风口,使得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保障。

  不吸附纸张,不消耗室内氧气

  燃气热水器消耗室内氧气,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由于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要从周围空气中吸取大量的氧气助燃,所以限制了燃气热水器的安装位置,需要安装在通风良好的非居住房间、过道或阳台内,像开放式厨房就无法安装燃气热水器。海尔热水器为了解决这些痛点创新研发“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并通过实验来验证差距。

  实验视频中可以看到,实验人员将两张同样的A4 纸分别放置在两台运行状态下的燃气热水器的机身背面进风口处,强排式燃气热水器需要从进风口进气,所以纸张紧紧贴服在机身上;“全密闭稳燃舱”机身无进气口,所以纸张无法吸附,随着实验人员松手而掉落。

  两台热水器的实验结果为何会有这样的差异呢?这是因为海尔“全密闭稳燃舱”不同于传统燃热的室内进气结构,采用了双层烟管吸排气,自主呼吸式密封系统使它不需要从室内吸取氧气,在使用时也无需开窗通风。不消耗室内氧气决定了它可以安装在开放式厨房、浴室、橱柜内,在节省空间的同时也提升了家居美感。

  用场景方案,带来用水好体验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单靠产品科技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单一的技术创新只能解决用户某一方面的用水痛点,而海尔热水器着眼于提升用户全屋用水体验,所以在发力产品科技的同时,致力于场景科技和场景方案的升级。从“全密闭稳燃舱”自由嵌入安装的场景科技到全屋用水三大场景方案,为用户的用水体验带来了更多升级。

  海尔热水器的场景解决方案有何不同呢?全屋用水场景方案不是简单的产品拼凑,而是一整套全屋用水系统,就以洗浴场景为例,先通过前置过滤器滤除水中的泥沙、铁锈等杂质,再通过中央软水机对水质进行软化,降低水中的重金属离子,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最后通过热水器加热、杀菌,带来舒适健康的洗浴体验。

  用户需求始终是海尔热水器的前进方向,从“全密闭稳燃舱”科技到全场景用水解决方案,无一不在证明着海尔热水器为提升用户用水体验所做出的努力,相信在用户需求的指引下,海尔热水器也将会带来高品质用水的更多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