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深度学习算法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祥智能工控机,解决物流仓储、分拣、搬运大难题!

2023-04-12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智能化、自动化已成为趋势。研祥智能M60A工控机作为一款低耗高性能无风扇嵌入式整机,在物流行业应用广泛,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产品介绍:

研祥智能M60A视觉专用控制器,支持6/7/8/ 9 代Intel® Core™ I3/I5/I7 系列,内部集成光源卡模块和隔离GPIO模块;可支持 6 个防雷千兆网口;整机外置 8 个USB口,整机内置 2 个USB TypeA接口;支持 4 个串口; 1 个 16 路带隔离GPIO口,支持静电防护、光耦隔离。

研祥智能M60A工控机在物流行业的应用主要包括智能仓储、智能分拣拣选、智能搬运输送等环节。它主要实现数据采集与控制、数据运算等功能,并结合深度学习算法技术,准确识别分离堆叠包裹、货物重量体积收集,实现边缘融合、边缘高速检测应用,识别准确率能达到99.9%以上。

在智能仓储方面,研祥智能M60A工控机可以通过传感器和仪器对库房内部环境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和采集,如温度、湿度等,从而确保货物质量不受损害。同时,它还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实现库房内货架的智能管理和自动化操作,大大提高了仓储效率。

在智能分拣拣选方面,研祥智能M60A工控机可以通过深度学习算法技术对货物进行识别和分拣,实现自动化的分拣作业。它能够准确识别不同形状、大小、颜色的包裹,并快速将其分类和归档。这样,既提高了分拣效率,又降低了人工成本。

在智能搬运输送方面,研祥智能M60A工控机可以通过传感器和仪器对搬运设备进行实时监测和采集,从而确保搬运过程的安全和稳定。同时,在数据运算方面,它可以通过深度学习算法技术对货物重量体积等参数进行计算和分析,从而提高搬运效率。

此外,研祥智能M60A工控机还具有优良的密闭防尘、散热、抗震性能,适应污染大、灰尘多、电磁干扰严重的环境。在物流行业中,这种能力非常重要,可以保证设备的长期稳定运行和准确数据采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