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噪点平衡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6 Pro摄像头得分:153分 全球

2023-04-12 08: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评测机构DXOMARK,在日前公布了OPPO Find X6 Pro的影像得分,总分为153分,目前排名全球第一。

OPPO Find X6 Pro在照片、视频、变焦和散景等子项上有着均衡且出色的表现,不仅具有准确的曝光,还具备出色的纹理噪点平衡,因此在“低暗光”使用场景中斩获最高分数。

变焦方面,得益于相机模组大型传感器,OPPO Find X6 Pro在所有光线下能很好地保留场景中大部分的细节,噪点也能得到很好的控制,在常用变焦范围内,无论白天、晚上都能提供不错的图像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12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FindX6Pro。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 全球第一

    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15Pro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iPhone15Pro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iPhone15Pro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14ProMax一样,但iPhone15Pro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154:不敌华为P60 Pro

    今日,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影像得分,该机以总分154分位居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越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还是不敌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坐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遥遥领先。至于不足之处,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OPPO Find X6系列今日开启ColorOS 14公测第二弹

    OPPOFindX6系列今日开启了ColorOS14公测招募第二弹。此次公测仅限FindX6Pro和FindX6两款机型,具体招募时间分别为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7日和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9日。申请公测需要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如FindX6Pro为13.1.0.142FindX6则有多个版本号可供选择。

  • OPPO Find N3 Flip 10月12日全球发布

    OPPOFindN3Flip将在10月12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上线了预注册页面,预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另外,OPPOFindN3Flip还配备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国际足球巨星卡卡官宣将出席OPPO Find N3全球发布会

    国际足球巨星卡卡官宣将出席OPPOFindN3全球发布会,以及10月27日在北京的发布活动。卡卡已经加入OPPOFindersClub,并成为该俱乐部的第一位成员。如果你想第一时间了解这款手机的详细情况,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

    继影像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今日又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屏幕得分,以149分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并列第四。让人意外的是,经过DXO一番测试,结果iPhone15ProMax屏幕成绩竟与iPhone14ProMax是同分,149分原地踏步,坐实了挤牙膏”。iPhone15Pro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2796*1290分辨率,460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官宣,10 月 19 日全球发布

    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该机被称为“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预计OPPOFindN3将在国内市场发布一加Open则面向海外市场推出。

  • OPPO Find N3或将突破隐私安难题?自研代号“孤岛”安技术曝光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OPPO即将在近日发布旗下第三代折叠屏FindN3,将会调整市场定位。FindN3将会主攻隐私安全等商务人群关注的核心功能。隐私安全或许即将成为高端旗舰产品系的下一步重点关注方向,OPPOFindN3上搭载的独立安全芯片和代号“孤岛”的安全技术将率先对这一难题作出回答,能否够解决隐私安全问题值得进一步关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