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石墨烯三代寿命是普通电池的3倍!雅迪冠能新品全渠道开售

2023-04-11 19:29 · 稿源: 快科技

3月底,在雅迪冠能2023超级旗舰全球发布会上,雅迪发布冠能探索X7、冠能奢享Q9、冠能摩登等三款新车。

日前,雅迪官方宣布,雅迪冠能摩登及其他新品已全渠道开售。其中,雅迪冠能X7起售价5990,冠能Q9起售价3790,冠能摩登2990起。

石墨烯三代寿命是普通电池的3倍!雅迪冠能新品全渠道开售

雅迪冠能摩登独创复古女王风的设计,高辨识度的前脸大灯十分吸引眼球,多彩的配色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展现个性。

新车采用了雅迪TTFAR电机以及女性专属雅迪TTFAR智驾电控核芯,搭载雅迪TTFAR 400W驱动电机,优化了油门曲线,动力充足又柔和平顺,驾驶起来更为安全、放心,并且车辆支持NFC刷卡解锁。

此外,雅迪冠能产品也同步升级,冠能系列是雅迪主打长续航的系列,探索X7搭载了TTFAR石墨烯三代plus电池,相比普通铅酸电池容量提升30%,寿命是普通电池的3倍,充放电循环1000次,并开创行业购买日起24个月换新,预计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

动力性能上,雅迪冠能X7搭载的TTFAR5.0增程系统,配备1200W的TTFAR Pro电机,峰值扭矩105牛每米,百米加速13秒,极速可达49km/h,IP防水等级7级,车辆还配置了闪电控制器,可以无惧爬坡的压力,通过强弱电分离布局,将散热能力进一步优化。

石墨烯三代寿命是普通电池的3倍!雅迪冠能新品全渠道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