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沸点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新认知!男子站临海近乎垂直石壁上钓鱼:网友直呼请勿模仿

2023-04-11 14:45 · 稿源: 快科技

都说钓鱼佬无所不能,这句话似乎真的有点道理,为了能够钓鱼,他们可以付出足够多的代价。

4月11日消息,据沸点视频 报道,4月10日在山东威海,一名男子站在临海近乎垂直的石壁上钓鱼,看起来十分惊险。视频拍摄者称,这是在威海的猫头山,她看到的时候男子就已经在那了,感觉刷新了自己对钓鱼的认知。

视频里,男子站在近乎垂直的崖壁上,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上去的,下面则是海水,而他的钓鱼则放在更高的石壁上,钓鱼的人专心致志望着水面,并没有注意到有人拍摄自己。

网友见到这种场景也着实惊呆,不少人戏称,他上辈子估计是个山羊,才能在如此陡峭的山壁上稳定站立;还有人表示,为了钓鱼,钓鱼佬真的能够做出任何事情,不得不说这种精神确实令人敬佩。

但更多的人还是为其安危而担忧,毕竟风高浪急不说,那么高的地方掉下去,很容易直接磕在石头上,想要营救怕是都很难:有爱好是好事,但像这种,为了爱好不顾安全,还是不要模仿得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