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宣布新里程碑:在全球安装4.5万个充电桩

2023-04-10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日,特斯拉宣布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即在全球安装了4.5万个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没有像其他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那样依赖第三方充电网络,而是从零开始开发自己的充电网络。目前,该公司的超级充电网络是世界上最广泛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是其最重要的优势之一。

特斯拉是从2012年开始部署超级充电桩的,2018年6月超级充电桩数量超过10000个,2020年11月8日超过20000个,2021年5月份超过了25000个,2021年11月达到了3万个,2022年6月10日超过35000个,2022年11月22日达到4万个,如今达到4.5万个,这一新的里程碑距离上一个里程碑仅隔不到5个月。

该公司还指出,全球4万个超级充电站中有一半以上是在纽约超级工厂制造的,该工厂正在生产专为特斯拉Semi电动半挂卡车设计的巨型充电器。

随着特斯拉让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上路,为了支持其生态系统,该公司还在迅速扩大其超级充电网络。

今年2月底,特斯拉宣布,正式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车主开放部分美国超级充电站。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只需要下载特斯拉应用程序,并创建一个账户,然后添加一张信用卡,就可以前往部分配备Magic Dock的超级充电站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