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安最新资讯  > 正文

深蓝汽车短期大幅降价引争议 车主:当了小白鼠还被“割韭菜”

2023-04-09 07:39 · 稿源: 快科技

深蓝SL03长安深蓝旗下的首款车型,也是目前唯一在售车型,凭借着14.99万元买中型增程式轿车的性价比优势,深蓝SL03目前销量火爆,3月份就卖出了8568台,堪称长安旗下的爆款新能源车型。不过,近段时间,深蓝SL03却遭到了车主们的集体投诉。

深蓝汽车短期大幅降价引争议 车主:当了小白鼠还被“割韭菜”

据投诉车主介绍,2月17号提车,订购价格17万多,但到了3月10号,长安深蓝官方发布公告称,长安深蓝直补2.2万现金 2万元权益礼包。长安深蓝变相降价,提车不到一个月,让他损失2.2万元现金,现在只用14.9万即可购买。

长安汽车对3月9号之前提车消费者只补偿终身基础保养(一次基础保养才几百,一年才两次保养),他要保养30多年才能挽回汽车损失,谁家的汽车能开30多年不换呢。

长安汽车无视消费者权益,不拿出实际补偿,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要求长安汽车退还购车差价损失。

投诉车主直言,长安深蓝SL03短短几个月时间降价4.2万元,作为长安的一款新产品或者说是试验品,本着爱国的情怀,为了支持国产我们买了,结果这台车各种问题一大堆,这些我们许多车友也就忍受了,毕竟国产还是有很多进步空间我们心里也有数。

但是这次长安深蓝SL03降价,让我们买长安深蓝SL03的车友们既当了小白鼠又被车商价格背刺,让支持长安汽车的老百姓寒了心。

此外,还有车主投诉该款车型质量问题,续航515公里实际只能开200公里左右;车辆周围没有安全隐患的情况下,多次触发自动刹车;车内异响、影音系统故障等;

目前,长安深蓝方面还没有对车主投诉,做出相关回应说明。

深蓝汽车短期大幅降价引争议 车主:当了小白鼠还被“割韭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城魏建军:无安全不智驾 不能把用户当做小白鼠

    在今日的长城汽车无图智驾系统零失误挑战”直播中,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自驾驶进行了智能驾驶测试。魏建军强调:智驾的前提,一定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没有安全就不能谈智驾。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一直在默默努力,但在营销方面做得不够好,未来将全方位完善品牌形象,与网友进行更多交流。

  • 从万元私董会到滥用AI,抖音封杀“割韭菜”内容

    又一批账号在抖音“凉了”。“李一舟”、“海参哥”、“dada”等多个知识付费类博主的抖音主账号无法被搜索,以切片分发为主的矩阵账号也“所剩无几”。抖音通过对知识付费和AI生成领域中“割韭菜”行为的系列整顿,将逐一戳破各种乱象和泡沫,这不仅维护了用户权益,也促进知识付费和AI内容的正规长久发展,使抖音内容生态迎来更加丰富的可能性。

  • 特斯拉坚持纯视觉引争议!华为徐直军:我们用激光雷达 好处显而易见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特斯拉的决定在其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中坚持使用纯视觉,甚至放弃了毫米波雷达,引发了广泛争议。而与此不同的是,华为则坚持采用激光雷达技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目前关于是否需要激光雷达仍存在着争议。虽然纯视觉摄像头方案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在华为的研究看来,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和激光雷达各有优劣,并且目前尚无一种传感器能够解决所有问题。华为认为,在安全性方面,激光雷达带来了明显的好处,尤其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方面,激光雷达的价值大于其他传感器。因此,华为提出了融合

  • 提车三天特斯拉中国突然降价一万四 车主:太疼了!

    特斯拉的降价,背刺不少刚提车用户,但退差基本无望。杭州的王女士在4月18日刚从特斯拉门店提了一辆ModelY,她还没来得及开心多久,到了4月21日,这款车就降价了一万四,让她心疼不已!”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是与特斯拉销量下滑,以及中国市场竞争加剧有关。

  •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

    本周理想汽车宣布降价,2024款理想L7最新售价为30.18-35.98万元,Pro版降价1万Max和Ultra降价2万元。理想L8最新售价为32.18-37.98万元,其中Pro版降1.8万Max和Ultra降价2万。理想L6提供Pro和Max两个版本,全国统一零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27.98万元,这款新车4月内开启交付,经过产能爬坡的周期,从5月开始进行大批量交付。

  • 首批小米汽车SU7开始交付 雷军给小米车主开车门

    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内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仪式——小米SU7首批车主交付活动。作为小米的创始人和董事长,雷军亲临现场,与首批车主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亲自为他们开车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随着交付工作的逐步推进,相信越来越多的小米汽车将驶向街头巷尾,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

  • 周鸿祎卖迈巴赫喊话汽车友商送车!长安深蓝CEO要送出一台G318

    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发布视频称,要卖掉陪伴9年的迈巴赫600换成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体验新一代车的感觉,并且让网友给他推荐合适的车型。他还在视频中表示,国内做车的友商们谁愿意借这个机会,为他提供一辆体验用车,每天上下班用,自己也来者不拒。周鸿祎在喊话厂商送车”的微博下,他开启了评论精选模式,目前评论区中出现的车型有小米SU7、问界M9、仰望U8、智界S7”等,周鸿祎是否会开上深蓝G318需拭目以待。

  • 车主救下昏迷罐车司机 小鹏汽车送出终身免费充电、延保权益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小鹏汽车官微今日宣布,赠送此前救下昏迷水泥罐车司机的P7女车主终身免费充电及2年整车延保等权益。这名热心女车主也发文表示,看到微博很惊喜,没想到这件事会被小鹏及国家相关部门注意到。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帮助他人,一起向善向上。”此前报道显示,近日,浙江嘉善的一小鹏P7车主陆女士在等待交通信号时,发现一辆泥罐车停在路中央迟迟未动。陆女士将车停放到路边后上前查看,发现泥罐车司机在车内摇摇晃晃,状态不佳。随后,陆女士向路过的警察反映了该情况,最终与警察一起将泥罐车司机送上了救护车。由

  • 雷军颁发证书!SU7首位车主李晓林点赞小米汽车:为中国汽车工业争得荣誉

    快科技4月4日消息,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昨天在小米汽车工厂总装车间举行,小米CEO雷军出席仪式,亲手向首批车主交车。在交付现场,雷军除了和每位车主交流,为其送上编号证书,雷军还为首批车主打开车门,并挥手目送每位车主离开。首批小米SU7交付后,有不少网友关心第一位车主会是谁。据双林汇俱乐部”公众号介绍,小米SU7首位车主为第十三届全国人代表、双林汇商务俱乐部主席、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交付仪式上,雷军为李晓林颁发小米SU7首位车主NO.0001号证书。李晓林表示:20年前的今天,劳斯莱斯汽车为我颁发全新豪华版劳斯莱斯

  • 汽车价格越降价越贵:中国新车均价已达18万元

    虽然最近两年,各种汽车降价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汽车的均价却越来越高。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近几年的车市价格呈现持续上升的态势,2018年是13.4万元,2020年是15.3万,今年是17.6万元。高端车型销售占比提升明显,中低价车型销量占比减少,这是消费升级的推动,同时也是因为换购群体的消费升级推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