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熊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孟菲斯动物园将为丫丫举办告别派对 本月底丫丫将回国

2023-04-07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孟菲斯动物园在当地时间4月6日晚宣布,将于4月8日上午举行中国展览活动,邀请社区为“丫丫”送行,并庆祝与中国动物园协会20年的合作成果,活动内容包括文化演出、签名寄语等。孟菲斯动物园表示,“丫丫”将在本月底离开。

熊猫

目前,北京动物园已经做好了接待“丫丫”的准备工作,包括专门的饲养场所、专业的饲养和兽医团队、充足的饲料等,以便对“丫丫”进行专业的饲养和健康管理,保证其营养摄入。“‘丫丫’回国之后还需要适应很多事情,比如饮食方面的过渡。”

工作人员还透露,北京动物园已经收到正式通知,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将参与“丫丫”的回国护送工作,但具体是不是目前在美国的两位专家,还不确定。据此前报道,“丫丫”回国后,要先到上海进行隔离检疫,至于这个阶段是否会有北京动物园工作人员陪护,工作人员也表示还不确定。

北京动物园工作人员在3月30日表示,他们已经制定了“丫丫”回国后的饲养场所、医疗保障等方案,但暂时不对外公布。“等‘丫丫’回国检疫结束回到北京动物园,会给它做一个健康体检,并根据它的健康状况,决定它是否展出,所以在不确定‘丫丫’是否展出的情况下,场所是没有公开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