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创作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变现新途径!视频号“创作分成计划”上线 评论区广告来了

2023-04-07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日前,视频号宣布“创作分成计划”上线,通过评论区广告助力创作者获得收益,再添变现途径。

据悉,视频号创作分成计划是基于视频号生态体系,符合一定条件的视频号优质原创作者,可在原创视频评论区通过展示广告内容,获取广告收入的模式。优质原创作者发表视频内容并声明原创,该视频的评论区则有机会向用户智能展示最适合的广告,创作者无需额外操作。持续创作,平台将自动匹配海量广告。

广告分成收益与创作者的视频数量与质量、视频播放量、广告主行业等多方因素相关。

参加“创作分成计划”条件:

视频号创作者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即可加入创作分成计划:

✅有效关注人数(粉丝数)在100及以上

✅符合内容规范:平台鼓励发布优质原创、画风精美、真实正向的作品

✅优质原创作者

*其他说明:

· 暂不支持企业号、政务号和媒体号加入;

· 项目处于内测阶段,平台将对优质原创作者分批邀请,请持续期待。

如何参与创作分成计划?

01申请加入

登录视频号,前往「创作者中心-创作者服务-创作分成计划」查看,点击「申请加入」

图片

*补充说明:暂未收到邀请的创作者可持续期待,获得邀请后,计划入口即可查看。

02发表原创视频,自动展示广告

加入创作分成计划后,创作者只需在发表视频时开启「原创声明」,无需其他额外操作,视频评论区下方即有机会展示广告。

图片

成功加入分成计划的视频,可在「创作者中心-创作者服务-创作分成计划-参与收益中的视频」中查看。

图片

03提取收益

成功发表原创视频次日起,创作者可前往「创作者中心-创作者服务-创作分成计划-分成收益」查看每日预计收益。点击「去提现」按钮,可提取收益至个人微信零钱包。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回应MIUI在评论区出现bug:反馈给MIUI团队

    小米举办核心干部大会,公布了新十年的奋斗目标和科技战略,并发布了小米价值观的八条诠释。CEO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宣传小米价值观,但网友们的评论区画风却不一样,有人问道“MIUI团队能不能整改一下?”看起来对MIUI的表现不是很满意。MIUI是小米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但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未达到期望。雷军知道这些情况,会在微博下与用户互动,将信息反馈给MIUI研发团队,促进MIUI体验的提升。

  • 视频号双11激励政策来了

    视频号发布了双11直播4大激励政策。这些激励政策包括流量券的激励,以及技术服务费费率的下调等。以及主播单场退货率超过40%,平台有终止该主播参与本激励政策的权利。

  • 视频号到大声谈钱的时候了

    资深从业者欧阳决定从某头部MCN机构离职,投身视频号开始新的创业。视频号的红利期只剩不到一年,需要抓紧了。以本文的赚钱案例为始,视频号能否持续出现类似慕江南、“形象搭配师乔教主”这样的标杆案例,值得继续观察。

  • 抖音上线“作者新鲜事”变现新模式,为创作者带来哪些利好?

    还在担心内容变现太难?如今,内容创作者有了新的变现玩法。创作者接单往往大多是等待品牌询单,被动接受客户挑选;如今,创作者们终于可以争取更多从被动接单转变为主动变现。更好的变现环境,更多的变现机会,也将助力创作者在持续创作、优质创作的方向上走更远,实现变现与专业内容创作的良性循环。

  • 嫦娥八来了计划2028年前后发射

    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期间,国家航天局发布嫦娥八号任务国际合作机遇公告。作为探月工程四期的重要任务,嫦娥八号计划于2028年前后实施发射,将开展月球多物理场、区域地质剖面探测与研究,月基对地观测与研究,月球原位样品分析及资源就位利用、月表环境小型封闭陆生生态系统实验与研究,将与嫦娥七号等共同组成月球科研站基本型。嫦娥七号计划2026年前后实施发射,它的主要任务是去月球南极寻找月球存在水的证据。

  • 对话千万GMV视频号玩家:商业化进入2.0时代,商家疯抢公域流量

    “自8月视频号发布新规‘直播间、首页、短视频置顶链接不能加企微’,相对收紧公私域联通通道后,视频号就已经进入商业化2.0时代。”或许是因为身兼千万GMV知识博主、卖货主播和亿级服务商、MCN主理人等多重身份,又是产品经理出身,润宇更习惯从流量角度看待视频号。要做好视频号,必然要从微信出发。

  • 在百度,“手把手”教600万创作者内容变现

    “在百度如何实现高效的商业变现?““如何开通百享计划?”“粉丝多收入少怎么办?”百家号“宝藏变现指南”直播间里,不断有人抛出问题,百家号变现业务负责人们一边讲解着赚钱干货,一边实时解答评论区创作者的疑问。这是百度百家号与新榜共同发起的“宝藏变现指南”直播周活动,针对正是百家号的创作者们。平台助力创作者,创作者以内容反哺平台,百度正与创作者同舟共济,共建正循环的内容生态,对于内容平台来说,这才是真正的长期主义。

  • 百度百家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 推出“变现任务”页面

    9月19日,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推出“变现任务”页面,聚合度星选商单、付费内容、电商带货、百享计划、问一问、赞赏等六大变现模式,一站式帮助创作者全方位变现。产品升级后,百家号PC端后台数据模块增加“本月多元经营收入”,提供不同收入的明细;新增「变现任务」页面,创作者可通过接任务增加额外收益;度星选商单、电商带货、付费内容等六种变现模式聚合在一个界面展现和操作,经营查看清晰方便。百家号多元变现功能已经帮作者多元变现收益提升437%,获取多元收入的作者量提升201%,收入突破万元的作者数量提升155%。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