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悟3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官宣4月13日发布“悟”系列无人机:直接吊着一台摄像机

2023-04-06 22:18 · 稿源: 快科技

4月6日晚,大疆宣布将于4月1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带来新款悟(Inspire)系列无人机产品。

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悟3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大疆悟3采用折叠式的桨叶,并且支持机臂的调节,前后的双目避障模块将配置在机臂上。FPV可能移至机头顶部,并且支调节飞机高度进行云台上下调节。

爆料还称,大疆悟3配备禅思Zenmuse X9全画幅相机,最高可录制8K视频。此前,大疆首款电影摄影机DJI Ronin 4D搭载的就是禅思X9全画幅相机。

此前大疆旗下悟2无人机的售价为19999元,支持最快94km/h的飞行速度,续航时间为23-27分钟。大疆曾表示,大疆悟2将在22年2月库存售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