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服务器再出故障 iCloud等服务受影响

2023-04-06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服务器近期出现多次故障,影响了天气服务、iCloud 和 iMessage 的正常运行。用户反映这些服务加载缓慢、无法显示数据或者中断连接。

苹果

根据苹果的系统状态页面,iMessage 服务在今天早上9点半左右出现性能下降,导致用户无法正常使用。不过该问题在9点48分已经恢复正常。另外,iCloud 邮件服务在昨天早上7点多也出现了故障,导致用户无法访问邮件。该问题在昨天10点多已经解决。

尽管苹果官方表示已经修复了这两项服务的问题,但仍有用户反馈遇到困难。用户反馈无法同步文件、发送消息和分享照片。

据悉,自从苹果在2022年以来,就多次出现了大范围的服务异常,不仅限于在线的各种服务,就连iOS16也经常被吐槽各种bug问题,而马上就要到WWDC开发者大会,或许苹果可以在今年解决更多系统上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