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警对其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让7岁侄子驾车 还发朋友圈炫耀!被罚款1000元

2023-04-05 11:4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四川三台一男子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未成年人驾驶汽车的视频,被网友举报。

视频来自一名男子的朋友圈,一辆六七岁的小男孩正在河边开车,由于小男孩的身高不足,坐在驾驶位上也仅刚漏出脑袋,看上去十分危险。

而该男子的朋友圈配文我的减压方式就是作业做完了,河边练练车,透透新鲜空气”。

网友在对未成年人开车这种危险行为捏一把汗的同时,也为家长的不负责任感到气愤,并对此行为进行了举报。

后续,经过调查,当地警方与车主取得了联系,4月1日下午,张某带其侄子到三台公安交警六中队接受询问,张某承认自己将车辆交给7岁侄子驾驶的违法事实。

张某称他一时兴起,便想让侄子体验下驾驶汽车的感觉。将车辆交于侄子驾驶,自己则坐在副驾上录制视频,并于第二日将剪辑好的视频发布到朋友圈进行炫耀。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张某将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因张某的侄子李某未满14周岁,交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家长严加看管。

张某和侄子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主动将视频删除,并保证将引以为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