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屏幕下方最新资讯  > 正文

全面屏iPhone要来了!曝iPhone 17 Pro将采用“屏幕下人脸识别”技术

2023-04-04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显示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表示,下一代“iPhone 17 Pro”将成为第一款采用屏幕下方Face ID技术的iPhone。

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路线图中,杨表示,屏幕下方的Face ID技术仍将伴随前置摄像头的圆形切口一起使用。这种实现预计将持续到2027年的“Pro” iPhone型号,到时候摄像头也将移到屏幕下方,实现真正的“全屏”外观。

这一预测与杨在2022年5月份发布的最初路线图不同。此前,他预计2024年的iPhone 16 Pro将成为首款采用屏幕下方Face ID技术的手机。上个月,杨表示这一年的推迟是由于“传感器问题”。这一变化意味着目前组成Dynamic Island的两个显示切口将会通过三代“Pro” iPhone保持不变。

杨还表示,标准的iPhone 17型号将采用ProMotion技术,这是目前仅适用于苹果高端设备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