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闪存最新资讯  > 正文

宝存科技企业级固态硬盘满足小微企业私有云存储需求

2023-04-04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信息基建的重要一环,数据中心在现代化进程中蓬勃发展,具有大量数据存储、联网化以及硬件灵活性需求的企业机构,可在各大云服务厂商中选择不同配置的云服务器以满足业务需求。但从数据安全的角度来考虑,很多企业还是会选择私有存储,在本地搭建私有云服务器时,会更加关注到企业级固态硬盘的安全性、数据的掌控程度、定制化和易用性,实现以更高的控制力和隐私级别将数据完全掌握在企业内部。

企业级固态硬盘发展至今,拥有着不同速率等级、接口、协议以及读/写敏感的区别,能够提供多样的标准化产品,安全方面更提供了掉电保护、端到端全路径数据保护以及数据纠错机制等企业级特性,同时满足大型数据中心公有云和小微企业私有云的存储需求。

随着数据在信息化社会中的价值体现,为数据提供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存储产品越来越被重视。在企业级固态硬盘中,已投入市场的U. 2 及M. 2 接口SSD最 高支持PCIe 4.0,能够接近最 高7.4 GB/s的顺序读取性能,而在各大品牌正在研发的PCIe 5.0 SSD中,读取性能则将能够达到11 GB/s到14 GB/s。宝存科技SP4 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采用母公司慧荣科技打造的SM8266 PCIe Gen4 企业级固态硬盘主控芯片,提供读密集型和混合型SSD产品,基于 16 通道主控并搭配3D eTLC企业级闪存,最 高顺序读/写带宽达到6,500MB/s和3,500MB/s,4K随机读IOPS高达900K,4K稳态随机写IOPS高达180K,能够充分满足数据库(OLTP/OLAP)、云计算、大数据分析、高频交易及检索等工作负载的性能需求。

另外,宝存科技SP4 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还支持端到端的全链路硬件数据保护,具备完整的掉电保护机制、内建电容可靠性检测和高温监控保护,完全满足UBER< 1 sector每10^17 bits读,单盘失效平均时间(MTBF)超过 2 百万小时的企业级指标。

面对数据量飞速增长和数据存储严苛需求,未来,宝存科技将持续致力于开发高性能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及解决方案,为行业头部和小微企业数据中心提供高品质存储产品和高质量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数据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