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4重制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武器先升级哪个 武器升级优先级

2023-03-30 16:49 · 稿源:用户投稿

生化危机4重制版中武器的种类是很多的,但是资源又是有限的,那么在初期的时候应该优先升级哪些武器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QQ图片20230324140830.png

生化危机4重置版攻略汇总
白金攻略第一章全收集第二章全收集第三章全收集第四章全收集
第五章全收集第六章全收集第七章全收集第八章全收集第九章全收集
第十章全收集第十一章全收集第十二章全收集第十三章全收集第十四章全收集
第十五章全收集第十六章全收集

1、小刀耐久先改满阻止村民变身,防御好用,改过的武器卖掉大约可以拿到95%改造的钱,所以前期的武器伤害可以改满没关系。

2、这些武器攻速跟攻击都不错,一开始的手Q改满可以五倍爆击,打小怪的头好用 可以装红外线。

image.png

价格:8000ptas (买)/4000ptas(卖)(Lv.1)

占格数:2x3。使用手Q子弹。

初期装备。

3、Machine Pistol 机关手Q

image.png

价格:10000ptas (买)/5000ptas(卖)(Lv.1)

占格数:2x3。使用机关Q子弹。

有专用Q托,可以短时间连射大量弹药造成强大的伤害。

4、镇暴Q,远距离伤害也大

价格:32000ptas (买)/16000ptas(卖)(Lv.1)

占格数:2x8。使用散弹Q弹。

image.png

5、魔鬼鱼

image.png

6、Killer7杀手7

价格:77700ptas (买)/38650ptas(卖)(Lv.1)

占格数:2x4。使用麦格农弹。

在后期才能购买的武器,但是威力却不如改造成限定仕样的麦格农手Q。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