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黄金投资,现货黄金,贵金属行业,领峰贵金属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月黄金行情大起大落,投资黄金认准正规贵金属平台

2023-03-29 14: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因硅谷银行倒闭导致金融大震荡,市场人心惶惶,美债收益率应声大跌,促使投资者寻求资产避险, 3 月 20 日,黄金一度触及 2009 美元大关,系一年来最 高位,随后金价虽有回落,但整体趋势保持在1950~ 2009 区间范围做宽幅震荡。投资黄金除了实物黄金,也可以选择现货黄金,其交易灵便,可买涨可买跌,规则相对简单,投资者可选择以下黄金投资平台轻松入门。

领峰贵金属

推荐理由:领峰贵金属(贸易场 145 号行员)在安全把控、专业服务、点差优惠等方面在黄金领域享负盛名,是贵金属行业的标杆品牌。其所有交易均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和监管,同时受到香港法律管制。采用国际SSL数据加密技术,最 高标准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全天 15 小时讲解行情,分享投资策略与心得;金银点差回赠更是高达$26,新老客户均可享 1 万赠金超值福利。

皇御贵金属

推荐理由:皇御贵金属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 79 号AA类会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黄金白银投资服务,全年在线的专业客服、分析师团队,助客户深入了解资本市场。皇御还开设在线互动讲堂,为投资者提供交易进阶课程。优惠方面,高达$ 50000 新客开户赠金,在业界亦是少有。

FXTM富拓

推荐理由:FXTM富拓于 2011 年成立于英国,至今已有超 10 年历史,作为正规线上金融交易平台,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和最快的交易条件以及公开透明投资环境。出金速度为1- 3 个工作日。

领峰环球

推荐理由:领峰业务受到国际监管,现如今已是行业知名贵金属投资平台,深受投资者热捧。取款 2 小时内到账,在行业内以极速出入金、专业客服服务著称。领峰环球通过专业的投资服务、先进的国际配套资源,从注册到交易、从盈利到取款,为投资者提供 24 小时极 致的炒金体验。

皇御环球

推荐理由:皇御环球配备了功能全面的交易工具、全球领先的报价来源,以及贴心的 24 在线服务。不论在资金安全、优惠回馈、服务质量还是名师经验均是行业知名梯队。点差返赠最 高可达到$28/手,实力过硬、信誉良好,是投资者的热门选择。

汉声集团

推荐理由:汉声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注册会员,可合法经营万足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及人民币公斤条黄金等业务。公司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宗旨,为投资者提供金银网上交易金融服务。

万洲金业

推荐理由:金集团成员,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会员第 141 号行员,自成立以来备受投资者信赖与支持,公司注册地处香港,受香港法规和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严格监管。可以为投资者提供贵金属买卖服务。

金荣中国

推荐理由:金荣中国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 084 号行员。自 2010 年起立足香港,便依托市场形成了自己的黄金买卖服务,公司团队成员经过严格的审查,是正规合法的伦敦金、伦敦银电子交易商。

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