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抢先看:3D微晶岩 金色边框

2023-03-29 11:1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下午14:30,一加将正式发布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

官方今日公布了新机的外观图片,让大众一睹这款质感旗舰真容。

可以看出,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后盖采用类似木纹纹理,据官方介绍该机由3D微晶岩材质打造,配合一加独家自研的自然成纹”工艺,使得每一部手机都独一无二

同时,该机采用阳极氧化着色工艺 PVD物理气相沉积着色工艺,让金属中框与不锈钢镜头保护圈的颜色,与后盖浑然一体,呈现出与木星岩最匹配的岩金光泽”。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也采用了16GB的大内存配置,并有512GB的大存储空间。目前一加11顶配版(16GB 512GB)售价为4899元,限定版的价格将会更贵。

硬件方面,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与标准版的配置一致,处理器为第二代骁龙8芯片,采用了一块6.7英寸3216x1440三星E4柔性OLED屏幕,常规亮度500nit,局部峰值亮度1300nit。

并且后置三摄像头(50MP主摄、32MP长焦镜头、48MP超广角镜头),以及50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性能、快充、续航全堆满 一加12标准爆料

    博主爆料一加12机型如果能站稳4K价位段,下一代的Pro产品线有望回归高端。一加Ace2Pro在3K价位段的销量远超内部预期,因此对一加12的销量寄予厚望。该手机预计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

  • 一加数字Pro回归?一加12有望冲击高端

    一加品牌在回归OPPO后,致力于在市场上增加总销量。今年推出的新机型主要专注于中高端性价比,包括一加Ace2/Ace2V/Ace2Pro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传闻中的数字Pro系列真的回归,那会对Find系列产生哪些影响会有哪些差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亮点抢先看!cippe成都石油展10月25日开幕

    2023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10月25-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重点规划石油天然气、化工、泵阀、防爆四大展区,将吸引4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将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12大产业板块,共同聚焦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能源保障。cippe成都石油展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1.5万人。

  • 一加12外观渲染图曝光 潜望长焦配置强大

    一加12的外观渲染图曝光,延续了一加11的设计风格,尤其是摄像头模组部分设计十分相似。一加12将搭载5000万像素IMX966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配备了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加12将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配置在旗舰机里十分能打,令人期待其价格。

  • 设计绝了!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官宣

    小米集团的卢伟冰最近宣布,小米即将推出一款名为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融合了经典潮流迷彩元素,采用了MOONFACE3D猿颜浮雕工艺,以加强其辨识度。后置主摄采用2亿像素,支持2亿像素直出,由Redmi、联发科和三星三方联合调校。

  • 网友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加12:为了这一刻 微博坚持不改名

    一位网友发文表示,为了迎接一加12,他等了7年时间,坚持微博不改名,希望一加12配置拉满,不要让人失望。这条微博被一加科技李杰转发,李杰此举暗示一加12即将到来。核心配置上,一加12采用6.7英寸OLED2K屏幕,刷新率是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和1TB存储,前置3200万,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是5000mAh,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

  • 一加12全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FindX6Pro。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 首款潜望长焦旗舰!一加12将搭载OV64B潜望长焦镜头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一加12手机将会搭载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配备OIS光学防抖功能。一加12还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加12还将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配置在旗舰机里十分能打,可以期待下价格。

  •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 抗议AI和3D扫描技术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对抗AI技术的增长和使用,并声援“NOFAKESACT”法案。好莱坞编剧罢工已经结束,并获得了对剧本中的AI保护措施,但对于演员来说,情况却并不乐观。包括MoveAI在内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可以使用单部智能手机的AI驱动的3D运动捕捉技术,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和所需资源。

  • 卢伟冰公布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工业设计一绝

    小米集团卢伟冰公布了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如海报所示,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融入了经典的潮流迷彩元素,采用MOONFACE3D猿颜浮雕工艺,辨识度拉满。后置主摄是2亿像素,支持2亿像素直出,由Redmi、联发科和三星三方联合调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