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3展最新资讯  > 正文

育碧正式宣布“单飞”:E3展会再失重要参展商

2023-03-28 10:30 · 稿源: 快科技

近年来,有全球最大游戏展”之称的E3展由于客观原因,多次于线下停办,导致厂商纷纷开始尝试联网直播、发布试玩Demo等新的宣发手段。

现在,虽然E3已经确认将在今年回归线下,但它面临的形式或许将依然严峻。

今年早些时候,索尼、微软和任天堂御三家”就已经确认将缺席2023年E3展,且不在洛杉矶会议中心设置展位。

今天,作为全球体量最大的第三方游戏开发商之一的育碧,也宣布将不参加本届E3展。

对此,根据育碧官方负责人表示:多年来,E3为整个行业留下了许多难忘的记忆。我们原本打算参与(今年)E3,但现在我们决定选择新的方向,我们将在6月12日在洛杉矶举行育碧前瞻直播。我们期待很快与玩家们分享更多具体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目前,没有任何一家大型游戏开发商宣布将参与本届E3展,这在整个E3展的历史上都是相当少见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