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村BA最新资讯  > 正文

“村BA”总冠军诞生 已带火贵州旅游:五一酒店预订量涨5倍

2023-03-27 19:35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被全网关注的村BA”因为天气问题,将冠军争夺战延期至。今天下午2点,贵州省首届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台盘村开赛。

最后的决赛中,黔东南州队68:65击败遵义市队,获得冠军

赛后,村BA”按照惯例颁发了接地气的奖品:冠军黔东南州队每人获得一套精美苗族银饰,亚军遵义队每人获得一条鲟鱼,季军队则每人收获一只麻鸭。

网友们在点赞接地气的同时,也非常羡慕当地的篮球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两年村BA”的火爆,也带动了当地的旅游行业。

据某旅游平台数据显示村BA”的爆火带动当地旅游搜索热度激增,截至3月27日13:00,台江县酒店搜索量环比上周增长3.7倍。

截至3月27日贵州省五一假期酒店提前预订量同比2019年同期涨幅超5倍,其中贵阳、黔东南、黔南、遵义、安顺最为火爆。

另外,举办村BA”的村里此前还开办了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在今年比赛开始第一天,吉祥物玩偶、篮球、队服等特色文创产品,就售出了5000多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