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啤酒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一家酿酒厂开发出“速溶啤酒” 不含任何酒精

2023-03-22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德国诺泽勒,一家啤酒厂开发了一种粉状速溶啤酒,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以减少啤酒出口需要消耗的物流费用。因此,现在消费者可以直接从诺泽勒订购这种新式的啤酒。

海伦斯小酒馆 (7)啤酒

这种新的粉状速溶啤酒,与普通啤酒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它不含酒精,味道、外观都和普通啤酒一模一样。这家酿酒厂负责人称,啤酒粉在运输过程中可以显著减少啤酒运输中的重量,减少碳排放。如果啤酒粉能够在啤酒厂商之间大规模推广,可以帮助德国减少3%到5%的碳排放,如果推广到全球,可以减少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0.5%。

德国是全球第三大啤酒生产国,在德国有 1388 家啤酒酿造厂,是全世界啤酒酿造厂密度最高的国家,约70%的德国啤酒酿造厂位于巴伐利亚州、巴登-符腾堡州和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